una

[黄沐]小心思

失眠🌚
emmmmm林林总总







1
大约是喜欢上了吧。
黄少天揉了揉自己的头发,一向奉行冰雨在手,天下我有勇往的机会主义者望着屏幕上苏沐橙的头像,觉得自己有一种实则了然的陌生感受。
“我靠,嘿苏妹子怎么一分多钟没回我消息了。”
黄少天有些烦躁地翻了翻聊天记录,暗搓搓地想着:刚才说错话了?刚才的梗很尴尬?
随机又很笃定的:苏妹子不是那么过分敏感而小脾性的人。
但到了嘴边的喃喃又是那:我说错了啥……不好笑么……难道显得很傻?
黄少天眉头轻皱着,屏幕的亮光在他的眼底投下清浅的灰影,显出一种学术研究的认真来。

“抱拳老铁😜接了个比较重要的电话。”

黄少天的眼睛几乎是跟着消息的跃动亮了,嘴角不禁翘起,很怂很释然很温暖。

2
大约是喜欢上了吧。
黄少天觉得苏沐橙真是个美好的女孩子。
巧了,大家都觉得。
美好是本源,赞美是理所应当,那么占有呢?
黄少天含着满口泡沫叼一牙刷站在晨早的落地窗前,阳光是懒懒的,双眼是惺忪的,目光中大幅海报上的女孩子,是明艳可人的。
心思成网,起床气加持下,便莫名烦躁。
看着楼对面一途径的粉丝痴痴的眼,黄少天回到浴室愤愤地吐掉泡沫,朝谁头上似的。
3
大约是喜欢上了吧。
黄少天的手指停驻在冰凉的精美的巧克力盒上面,脑子细细回想:
两个月前云秀晒吃,叶修评论口味欣赏不来,苏妹子除了跟云秀姐妹情谊的互动外,就给包子的“老大老大!我喜欢榛子的,咋样咋样?”点了个赞。
所以应该是凭借我的心细如发做到投其所好了。
指尖跳跃,一二响声清脆,得意地从货架上取出,潇洒转身。
嘛,下次兴欣客场作战,就是剑光与巧克力的组合。

就是喜欢上了。
黄少天的喜欢是星辰,斑斓地碎在时光里。
END❤️
晚安

评论(4)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