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

早间问候【黄沐】

第一次发文,感觉人物拿捏不够好啊,不足之处望海涵#^_^#。

第一篇献给黄沐,已同居设定。

=============萌萌哒的分割线=======

       黄少天觉得脸上一片柔和的暖意,像苏沐橙的轻抚。他睁开惺忪的睡眼迎上新一天的阳光。窗外,阳光踩着一只猫的脚步,含蓄而热烈地倾洒而下,被一树葱茏细细切割,流转了一地细碎的流苏。被子里还残留着她的温度,温热了他的指尖。松软的棉被有着好闻的馨香,黄少天心中的温情膨胀着,像一朵棉花糖。

       晶莹的水珠顺着脸颊滑落,像时针滴答。黄少天拍了拍有些发热的脸颊,静静地注视着洗漱台上一副新添的洗具,呵出的热气在镜面上凝成一片水雾,模糊了他浅浅上扬的唇角。

       揉了揉乱发步出房门,不大的餐厅内弥漫着一股热腾腾的米香,自家女友苏沐橙晃动着小腿正坐在餐桌旁。她蓬松地挽起长发,将细软的刘海梳起,露出光洁的额头,细密而纤长的睫毛上迷蒙着一层水雾,在精致的脸上投下浅浅的阴影,白皙的颈上松松地系着围裙小巧的蝴蝶结,手如柔荑,执着一只小瓷勺,缓缓地搅着小瓷碗里的清粥。黄少天内心很是惊艳了一把,又生出了更多的疼爱。“沐橙你起这么早为我做早餐本剑圣很是感动哟,不过啊,以后这种事情还是交给我来做好了,这样才能体现我的男友力啊。诶诶我给你说啊,我的手艺可是很好的,像在蓝雨……“黄少天刚一坐下,苏沐橙就眼疾手快地将一口粥送入那张正喋喋不休的嘴中。“少天,早上好”苏沐橙歪着头绽开明媚如花的笑颜,像今早的暖阳,清澈的眼中盈满了如水的笑意,似要满溢。黄少天不禁有些沉醉,清润的甜香在唇齿间蔓延,内心涌动的爱意像奔流在夏日的河水。

      早,早上好。黄少天在心里如是说。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