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

早间问候【翔橙】

碎碎念走前头【非话唠(:з」∠)_

①好像写了篇黄沐后还挺喜欢这种日常于是决定把联盟中的良婿都来写一写

②于是这次是橙子*核桃

那么愉快地开始吧(ノ ̄∀ ̄)ノ


         苏沐橙柔软的栗色发丝像三月悠悠斜飞的柳丝滑过孙翔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给他一种海边细腻波浪的柔情触感。苏沐橙坐在镜前竟是有些拘谨,不安分的蹭着脚尖,长而翘的睫毛微微颤动着,白皙的面颊上浮现出粉嫩的玫瑰花瓣般的红云。这个呆子,平日里两人各种欢脱各种跳的过日子,今天早上却硬是拉着她到镜前为她梳头,苏沐橙怀疑孙翔是不是看了她手机里的小说,放在平时,她或许早就吐槽这种即将嫁女儿一般的老妈妈画风不适合这个一米八五脑回路奇特的联盟糙汉子。

        可他们是恋人。恋人之间应当是有这些甜蜜的瞬间的,想起以前只有哥哥这样抚过自己的发丝,苏沐橙便在那小小的纠结之外更多地害羞了起来。嘿,还真像个新娘子。

 

      苏沐橙定了定神,从恍惚中脱离出来,撩起上眼皮盯着镜面,等等,另一个被平面镜成像的人影好像才是肾上腺素分泌过了头吧?!孙翔的脸一直红到了耳根,冬天里让苏沐橙不禁想去暖暖手,再确认一下是不是连他的发尖都染上了兴欣红。孙翔从未为女生梳过头,兴许是偷偷在网上学习了一阵子,却并不显得笨拙。他稳健的手执着木梳,像拂面不寒的春风柔和地抚过,似是带出了沐橙发间的淡然幽香。他是那么的小心翼翼,像对待一件精美易碎的瓷器,脸上显示出不亚于比赛时的认真和专注,嘛,虽然比较鲜艳。

 

       只是个简单的丸子头,当苏沐橙光洁秀美的脖颈完全露出,孙翔心里还暗暗疑惑这样娇美的秀项是否撑的起这一头如瀑的长发,又暗暗盘算着找母上学几道可口的家常小菜让自家女友增增重。完成后,孙翔舒展了一下有些酸麻的躯体,一边打笑道:“客官,可还满意小弟的手艺?”,一边兀自欣赏起镜中的人儿来。苏沐橙容颜精致,丸子头更显得清纯动人,孙翔想,这大概就是那北边小妞(北方有佳人)的风姿了。只见那沐橙眨巴眨巴如两汪泛着波澜的秋水的美目,轻启朱唇问到:“翔哥,你知道为什么我的眼睛这样大吗?”


      女人总是需要赞美,自以为读懂了传说中海底针的女人心的孙翔同学有些得意:“因为我媳妇生得好看。”却见沐橙

  
     “是你扎得太紧了。 ”

      孙翔撑着椅的手一滑,差点栽下去,便尴尬地咳了几声,邀功道:“媳妇,说来你平常老喊我多喝六个核桃,诶人家可都说脑袋大些的人机灵,我的就不小!”

     “明明是缺陷比较大。”

     “那你不会嫌我傻不喜欢我吧?”

     “如果是你的话,再傻我也喜欢!”苏沐橙嘴角含着笑意,语气坚定。

     孙翔咧开嘴角,笑得不羁,挠挠后脑勺,略略用力地摁了摁苏沐橙的脑袋,



    “嘿,我就知道你喜欢我╮(╯▽╰)╭。”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